這是今天要寄出的貨品~~~


 



 



 




說到寄貨,


這件事可困擾了我好久~~~


因為有些商品怕重壓,所以光用泡泡布包個好幾層,好像也不怎麼妥當,


(雖然從來沒有賣家跟我反應過有破損的情況!!)


但,我這個人就是這樣,


總是會胡思亂想的,為還沒有發生過的事擔心,


本來有想過,是不是去訂做厚一點的紙盒來寄送貨品,


可是貨品是大小不一,實在很難去說要做多大的規格,


在沒啥利潤的情況下,也沒那勇氣去花這筆錢~~~


又想要將自己的作品打扮美美的再出門!!


所以,就陷入了兩難之中~~~


後來,我突然看到自己有時會去玩的扭蛋殼,


再想到,之前有看過網友分享用扭蛋殼裝送客喜糖的經驗,


因此就把我今天要寄出的作品,


放到裡面去試試看~~~


將將~~大小剛好、又不怕被粗心的郵差伯伯用力擠壓,


哈哈~~真是高興!!




 



 



裡面小小的標籤,是我用上回介紹過的,


豆毛豆魯比的手工橡皮章蓋的!!


下面那個 Orange  Pearl 是另外再訂做的新印章,


拿來放在裡面剛剛好,


再打上一個蝴蝶結~~


嗯嗯~~這下我可以很滿意的送我的作品出門了!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