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也有在串戒指,


可是我幾乎都沒賣過說,


因為真的很麻煩丫(戒圍的問題)~~


通常都是串好了就放在收納盒裡,也鮮少在戴,


今天拿出來跟各位分享一下,獻醜囉!!


 



 


這兩個戒指是最多人覺得喜歡的,


因為戴出去真的是閃亮亮,


由其是上方白色那一個,


曾經丸媽的朋友來家裡挑選作品要購買,


看到這一個戒指愛不釋手,一直表明想購買的意願,


遇到這麼賞識我作品的人,


我這個天真浪漫過了頭的症狀又復發,


馬上二話不說,直接送給了她~~~



 



 


這個戒指我都叫它”新娘之花”,


因為還真的蠻大朵的一個戒指,


大概只適合穿禮服的時候戴吧!!


 






 


這兩個是用衛星石當主石做成的戒指,


很閃亮,但我覺得卻很內斂說~~


也是做好後,從來沒戴過,


但紫色的被買走了,


(花了我半個小時從新幫買家調整戒圍~~)


 




 


這個戒指,其實最早是從耳環延伸出來的,


因為下面是一個施家的水滴型水晶,


所以我都叫它水滴戒~~


 



 


碧綠戒,


我很喜歡這個顏色,


看起來很像南投的的碧湖湖面的顏色,


很舒服、很涼爽的感覺~~~


 


 


以上這幾種戒指,不知大家喜歡那一種哦??


期待聽聽各位的建議喲!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