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與林桑和林桑公司的同事,


一同到奧萬大遊玩,


本來是想去看看紅成一片的楓樹林的,


結果,可能是因為今年是暖冬的關係吧!!


好像沒有幾棵是紅的~~~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我找遍全園區,發現紅的最美的楓樹,


 


(好像也只有這一棵紅的比較完全~~)


 


而且就在停車場附近,有點無言ㄋㄟ~~~~


 


 



 


這一棟是園區內的綠野山莊,


 


我覺得看起很像是在國外的房子喔!!


 


真是夢幻,超想住在裡面看看的~~~


 


 



 


綠野山莊旁的三棵樹,


 


為什麼特意拍起來呢??


 


因為----好像那個聖誕節用的聖誕樹哦!!


 


哈哈~~別打我!!


 


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啦!!~~~~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在飛瀑前面拍的,


 


真的還蠻高的,可惜只拍到這麼一段小小的瀑布景,


 


而且背光,所以臉有些黑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其實奧萬大,還蠻適合去那裡散散心、拍拍照的,


整個園區很大,而且有不少路段是需要爬階梯,


這次去很可惜沒看見整片紅的楓樹林~~


 


 


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,


 


記得帶學生證或軍警證去,


 


因為我們是星期假日去的,所以全票一張是200元,


 


若有證件就只要100元,(林桑悔恨了半天,因為他忘記帶了~)


 


平日的票價是100元,另外車車要100元的停車費~~


 


還有,請在山下的超商就買好飲料、礦泉水或午餐,


 


因為裡面的飲料和礦泉水好貴,(一罐伯朗咖啡居然要35元~~)


 


午餐只能選擇吃合菜或是買那裡的便當,


 


我們因為太晚吃了,便當賣完囉!!所以只能吃合菜,


 


2000元10人份,不算貴也不算便宜,


 


只是去走了好一段路後,其實是吃不太下的,


 


而且他的菜都不是現煮的,魚居然還有點冷冷的~~~


 


另外,我建議可以的話,還是早點下山,


 


要不然,其實它有一段好長的山路,沒路燈且路況也不是很好~~


 


後來還塞車說~~~


 


 


其實,我不是很會寫遊記啦!!


 


只是覺得上來寫寫,留個紀念也好~~


 


所以大家就多多包涵丫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