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,欠了許多人的手工債,


忙著努力還債中,


過完年後,本以為可以來寫新文章了,


結果我家臭阿津到這兩天才把照片給我,


部落格都長草荒蕪囉!!


趁著今天風和日麗來除除草,


(也太會挑日子了,最大的沙塵暴今天剛好來襲~~~~)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隻米白熊熊,


也是和我家阿津去逛材料行時,


她選好珠珠後丟給我的,


一直到年後才趕出來給她~~~


太久沒串了,還拆了好幾次才串好,


米白色的基底色配上金色珠珠當熊熊的項圈,


看起來挺不錯的!!


 


 




 


最近,比較沒那麼忙碌了,


但腦袋空空的,


想暫時維持緩慢的生活步調,


不過我還是有努力的在玩手作喔!!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