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!!


再過幾個小時就是全新的2008年,


新年新希望,


希望明年能做出更多的小東西,


也能學到更多種的手工藝!!


 


好了!來說說這組典雅菊包包組吧!!


這其實就是盈盈曾經分享過的折裙包啦!!


那時盈一PO出來,我就蠻喜歡的,


但因為這個包比較大,必需要用縫紉機才能完成,


所以一直遲遲不敢下手,


盈知道後,就直接幫我車好後才寄來給我,


真的太感謝她了!!



 


這個包包背帶的長度剛剛好,


背出門十分的方便說~~


 





 


 


貼心的盈也隨著包包附上了一小塊布,


我一量發現拿來做8公分的口金包剛剛好,


這樣就變成一整組了啦!!


可惜阿津拍照時忘了叮嚀她,


幫我把口金包整理一下,


因為寄到她手上時都被壓扁丫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翻遍了我那不算多的布堆,


覺得這塊點點布最適合和這布配成對~~


 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