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最後一天,


不免俗的,總想來個年終感言~~~


算是為這一年做個總結吧!!


 


年初,從最早的線上教學,


到後來出門與大家面對面的教學,


這是我從未想過的,


畢竟我也不是特別活潑和外向的人,


所以是蠻大的突破啦!!


也從幾場網聚教學中,


不斷的從各位身上學到許多我所沒注意到的盲點,


因此若要以”老師”這個詞來稱呼我,


我是愧不敢當,因為各位也是我的老師呀!!


未來,請直接叫我”橘子”就好,


大家都是想要一起玩手作的伙伴,


那個稱呼,太讓人有距離感囉!!


 


 


今年的確是風風雨雨的一年,


我所指的,不只單單是現實的社會現況,


也包含網路上和手作圈子裡所發生的所有事,


我並無意去評論些什麼,


自己也曾經身陷那其中,


想放棄,這是人之常情~~~


但,想玩手作的想法未曾消滅,


所以調整好心態,繼續的玩下去~~


我~~不會”不聞、不看、不聽”,


但我堅持著”不說”這個原則,


縱使我心已經偏向某一方,


但既然是我自己的想法,那就自己心裡頭明白就好,


無須說出來,要誰也跟著信服,


很多爭端都是從口開始,


不管是有意的,還是無心的,


因此,未來,若我有什麼不妥的地方,


也請各位能不嫌麻煩的提醒我一聲,好嗎??


 


 


最近,我也一直在檢討,


這幾次的網聚教學是不是有不足的地方,


有時,時間掌控的不好,


課程上的很勿促,這是我需要再加強的地方,
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加油和包涵!!


未來的一年,也許會再有機會與大家見面,


但希望,若報名參加了,


當天無法到場,不論是事前或事後,


都來留個言給我、通知我一聲,好嗎??


我想這是一個很基本的禮貌吧!!


 


 


哈哈~~好像愈寫愈嚴肅囉!!


將壞心情留在2008年,


帶著好心情迎接2009年的到來吧!!


祝大家 HAPPY   NEW   YEAR  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PS.差點漏寫了~~~


      今年要感謝的人很多,


      但,這兩個人是我非感謝不可的!!(不小心看到的,別說我噁心啦!!)


 



 


      首先要謝謝幾次網聚教學都會出現的搬運工兼技術不好的攝影師--林桑


      謝謝你支持我,還得在每次教學前忍受我瘋狂的趕工,哈哈~~~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 另外,這一位也是”應該”要感謝一下的人物,


      就是我家的阿津啦!!


      部落格裡的教學照片和LOGO設計都是出自她的手筆,


      不過,最近太忙,老是給我拖稿,


      喂~~~快給我交件嘿!!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