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在玩不織布蛋糕,


所以不知不覺中,


不織布是越買越多,越買越大塊!!


搞到最後,根本是沒地方放,


只能去買個市面上有在賣的現成被子收納袋來放,


可是平放在那裡實在超佔空間,


而且每次為了找布總是得花上不少時間,


有時明明還有庫存,卻怎麼也找不著~~~


 


為此,我已經想了很久,


該用什麼來收納這麼大份量的不織布??


到最後本來心中是想乾脆去買個大塑膠桶,


然後像放海報一樣,將布捲成一筒筒的塞進去就好,


可是要買到中意的桶子也很難,


所以拖拖拉拉的過了好半年~~~


 


上週末,我去參加德昌的網聚,


林桑送我去後就說要回家休息了,


我也一直到很晚才打電話給他,


請他來接我回家,


沒想到回到家發現他送給我的禮物~~~~


 



 


鏘、鏘、鏘~~~


林桑親手釘的不織布收納架,


看到時真的好開心喔!!


不知道如何收不織布的他,


只草草的將布放上去~~~~


 


 



 


隔一天,我依照顏色,將不織布收好,


發覺這架子真的很不錯,


我可以很輕鬆的找出自己想要的布,


又可以收納的很整齊!!


最上面一層,暫時先拿來放我手工藝的書籍~~~


(林桑說:天丫!!還有書放不上去,妳買的太多了吧!!)


 





 


過兩天我再去布店剪布,


將旁邊稍微蓋起來,


這樣就不怕不織布會沾上灰塵了!!


 


又被林桑這種貼心的舉動給感動,


不算夠浪漫的人,


卻總是在這種小地方讓人覺得很窩心,


林桑,謝謝你啦!!


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禮物喔!!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