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橘子的妹妹"阿津",


首先要對各位格友說聲抱歉餒~


好久好久都沒來這更新文章囉!


好不容易有個小空檔,趕緊再來與大家分享年中的法之旅,


 


 


法國對學點心的我來說一直都是很嚮往的國家,


尤其我對法式點心又是極大的熱愛,


所以這次的旅程,只要有自由行時間,我都會拉著同好,


鑽進小巷弄內,尋找那隱藏夢幻的點心小店,


 


 


真的!!


被我們遇到囉!!


 


 


超夢幻點心小店!!


 



就這樣不經意的撞進可愛的粉紅小屋裡,


一進門是一股會甜進心坎的香甜氣味,


還有兩位很可愛的法國年輕女孩,


起初對於我們冒失的闖入感到錯愕,


之後以甜美與熱心的笑容來為我們介紹,


(別忘囉!不會說法語的我可以那奇妙的心電感應與豐富的肢體語言來做溝通...>_<)


 


 


 



兩位女孩真的太友善囉!在厚臉無恥的阿津說明想拍照後,他們竟然大方的說ok!


真的so sweet girl~


為了大家的"眼福",阿津決定"殺紅眼"的狂拍!!


 



 


 


這間夢幻小店,真的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也!


小小一間,法式點心基本款都有賣,種類更跨足囉麵包,鹹點,蛋糕,西點,糖果,


真的好厲害喔!!


手工巧克力類~


都是秤公克賣~






 


 


我的新寵兒"蛋白糖",好大一個,真的好好吃,


不過在之前已經有嚐過囉,


這次想換換別款點心,只好忍痛和它說"bye bye"~



 


 


餅乾類~也是秤斤賣~


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可口喔~




 


 


千層類~


oh~現在回頭看都還會捶心肝~


 


 


小西點類,


小型的蛋糕,塔...等等,


就像宴會中的"手指點心"一樣,


好可愛喔!




 


 


 


正常版的小西點,


單個賣,


不過對於個個都想試的我,還是迷你版的較適合些~





 


還有大蛋糕~


一個要價真的不便宜喔~


(和我的香水有得比.....)



 


 


杏桃塔~


不便宜,但也很推薦試試~


 


 


常溫磅蛋糕~很經典!


 


 


泡芙類~


聖人泡芙~


 


 


閃電泡芙,


當下就決定要敗一個來嚐嚐!


 


 


你看!


真的很環保的包裝耶!


就只有用油紙包起來,沒有過度的包裝!


好激賞喔!


 


逛完後,接著就和大伙們吃晚餐去囉!


本想說吃飽後,再回去多敗幾樣,晚上回飯店開趴.


但......


發生囉一件很冏的事.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冏冏


 


冏斃囉~~~~~


 


 


 


因為


 


 




它關門囉!


 


嘔~~~~~死我了~


才下午六點也~


法國人也太有效率囉吧!


還好剛剛有先敗一個閃電泡芙起來,


不然就更冏囉....


 



回飯店後,忍不住想好好品嚐這"尤物"


打開後,表面的翻糖有些小損傷,但還是不減美味~





 


濃郁的巧克力餡~


oh~我要下地獄囉我~


 


 


(ps:阿津沒法吃太多巧克力,因為隔一天會如同吃麻辣鍋一般,讓"小菊花"哀哀叫= = "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