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"補文"~過期的快樂聖誕節~







其實早在2009耶誕前就做好了,


可是一直找不出時間來與大家分享,


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壓~~


2009耶誕前阿津一時興衝衝的直嚷嚷說要敎我作真正的餅乾,


正當我存疑時,


她真的作囉,還一直要脅我要當他的助手,


(否則會有報應......= = ")


於是屈服在他邪惡的要脅下,我開始作起打雜助手.


 



這次阿津作囉香草與巧克力兩種口味.


阿津前陣子新買的小熊餅乾模,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試試.



烤好後,這時重頭戲來了,


要用巧克力和蛋白糖霜畫上小熊的表情.


>_____ <   好有趣喔~(我戳....我刺....)


好喜歡小熊對我的"大大微笑"!



還有逗趣的表情~


除了小熊以外還作囉愛心與小星星.




不免俗的,也要寫寫字,應應景,這樣才會有 "key葷" (氣氛)呀!




好啦!餅乾們排排站.



最後在用透明的盒子裝起來.



要送給心愛的人....(小熊隔著盒子在說救我,救我...哈哈)



最後阿津還留了些麵糰,作囉好大一個愛心,


說要留給我,


黑黑,當然阿!我的熱情當然是屬於"林桑"的~


親愛的!生日快樂~



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啦~


橘子一直在壓文和積文,


謝謝大家2009的支持與祝福,


這遲來的祝福,希望大家都能佳節愉快~


2010橘子也會更加的努力,


之後會更積極的與大家分享好東西的!


新年快樂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