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~~


祝我生日快樂~~


 


先上來祝自己生日快樂!!


感謝我老媽在好幾年前的今天生下我~~


(哈哈~~我才不說是幾年呢!以免洩漏年齡了!)


上面那個是阿津為我畫的可愛小橘子!!



 





 


這個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


是一個手創的小娃娃手機吊飾,


在創意市集界很有名的--海蒂朵兒的迷你小兔


 






 


很可愛吧!!


它只有8公分高唷!~~







 



 


昨天剛收到,剛好來得及當生日禮物,


馬上就讓它跟我的手機結在一起~~


 


心情好好喔!!


哇哈哈~~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