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1日,是個天氣晴朗的一天~~~


氣溫也非常的宜人,


很謝謝大家的參與,


今年度最後一場的網聚教學,


終於圓滿的結束了~~~~


 



 


 


這次使用的教室是全新的唷!!


也謝謝瓜媽和瓜爸,


讓我們這次的網聚教學,有這麼棒的場地可以使用,


光線明亮充足,可以盡情的玩手作,


教室一旁的角落還提供的小餅乾、茶包、咖啡讓大家可以補充熱量,


真的好貼心說~~~


 


 





 


現場拍的照片我就不多做介紹啦!!


因為怕大家會很害羞在部落格上太過曝光嘿!!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次上課的時間比較晚,


人數也比較多一些,


再加上是兩種蛋糕同時進行教學,


所以感覺好像沒能多跟大家分享一些,


這是我一直覺得很遺憾的


帶回去的回家作業,如果製作上還有問題,


就直接留言給我嘿!!


我會努力幫各位解答囉!!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另外,


今早在整理行李時發現,


拉普達的壓克力盒多了一組出來,


真的很抱歉,大概是我當時少放了,


所以,同學們清點後,如果發現少了這組盒子,


請留言給我喔!!


我再郵寄補給妳嘿!!~~~~


 


 


還有,


昨天最後在教室收東西時,


發現了被不小心遺留在現場的兩片已完成蘋果片,


蘋果片不見的同學,


也請留言給我吧!!


再請郵差伯伯火速送給妳囉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最後,還是要謝謝大家,


讓我有機會來認識各位~~~~


這一年來的每一場網聚教學都讓我得到了很寶貴的經驗,


感謝每位來參與的格友們,


妳們的每一個建議都將讓我受益無窮~~~~


 


 


答應大家要PO上來的拉普達蛋糕盒作法教學,


明天會開始上線,


因為步驟照片多達三十幾張,


所以會分成幾篇來PO,


以免造成大家開啟不易的困擾,


那就敬請期待囉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