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外景,因為上回拍時光是車程少說也要好幾個鐘頭,


再加上,拍照日卡在訂婚和結婚之間,


該忙的事一堆,實在不太想耗費太多體力在拍照上,


但我又不想跟太多人一樣,屈就於市區中那幾個熱門景點,


最後腦力激盪出來,決定了三個點,


那天我們也是全婚紗館最早結束拍攝行程的新人~~~


(早上九點化妝,下午五點左右拍完,六點左右卸完妝離開婚紗館~~~~)


 


 



 


這個點,其實一般都不會注意到,


它就藏身在市區的小巷弄內,


因為已經沒有人居住,所以植物們長的特別茂盛,


搭配紅色禮服真的很漂亮~~~~


不過因為植物多,環境比較陰暗,蚊子也特別多,


幸好跟我一樣怕蚊子的攝影師早有準備,


將防蚊液噴一噴,讓橘子能夠全身而退沒被咬啦!!


 



 


我家的”咪咪們”~~


上次拍照有帶,這次當然也要有,


而且這次的才是本尊,


我和林桑床上最可愛的兩個小傢伙~~~超愛他們的啦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第二個景點,不用我說,照片上已經看出來了吧!!


從拍照溝通開始,就一直有人問我,


為什麼選擇這裡拍照???


其實~~~~人來瘋的橘子我,


真的沒為什麼耶!!


若硬要說,就只能說這一年來,我跟林桑搭著高鐵南來北往的,


所以這裡有很多趟旅程的回憶吧!!


(其實台鐵比較多吧!!~~~~哈哈~~可是高鐵比較美啦!!~~~)


 




 


大廳的這一張,拍的有點不知怎麼說才好~~


因為不清楚到底能不能在這拍照,


前一天和林桑還打電話到高鐵客服詢問,


得到的答案是~~~”不行!!”


攝影師說,那我們就快拍快閃吧!!


才拍了一兩張,警衛先生來了~~~


”先生、小姐,拍照不可以放腳架,不要妨礙往來遊客就好喔!!”


聽到這話,開心的不得了~~


拍婚紗照本來就沒在放腳架的,好嗎!!


正當開心的拍了幾張後,高鐵公關部的小姐出現了~~~


”先生,您們是那個婚紗公司的??下次拍攝記得要事先申請喔!!”


我的天!!那為啥客服部的說不能拍,也沒得申請丫~~~


大公司資訊有些不透明、對外口徑也不太一致,


反正無所謂囉!!我們還是完成了拍攝~~


 



 


這裙襬~~在鏡外的林桑甩了好幾次才成功呢!!


再來,最讓大家有另一個疑惑的是~~~


妳們是清場拍照嗎??要不然怎麼都沒人~~~


不、不、不~~~


橘子和林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,怎麼會有清場拍攝的待遇呢??


只不過是各位往來同胞們的包容和體諒~~


遠遠看到就自動繞過拍攝的範圍,


造就了這麼棒的清場效果囉!!


 




 


高鐵站的最後一張照片,


林桑無心提到的一個分鏡畫面,


本來已經拍到大廳畫面心滿意足的我們,


其實也不在意是不是有拍到這個地方,


沒想到攝影師是”使命必達”,


也因為拍了,才有這麼棒的一張照片可挑囉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第三個景點,也是大家一看就猜得出來的地方~~


別問我是在那家門市拍的,


也別去盧其它門市的店長非得開放拍照嘿!!


因為公司有規定是不外借的,


只因我們跟在大哥、大姊底下工作也有六、七年的時間,


這是我們相遇的地點,有著重要的意義,


所以才借我們拍照囉!!


 




 


哈哈~~林桑的工作裝扮100分、橘子的工作裝扮不及格啦!!



 




 


這是只有工作人員才能進入的飲料冰箱內部喔!!~~~~


夏天進去補貨超涼、冬天進去補貨超冷的~~~


 


 




 


經典的櫃檯照~~~


和林桑共事、在這培養了工作的默契,


超感謝有了這段工作經驗,才讓我能跟林桑相遇~~~


 


 


 


這次的拍照,一切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,


所以在造型、拍攝景點、人物表情……等,


都很清楚自己所想要的是什麼,


因此拍照過程超順利,也超開心~~~


事後的照片成果也都是我們想要的!!


在這裡要感謝各位瑪莎lili的工作人員~~~


 


門市:KEN 了解我們這個”特殊”包套的需求,


         迅速的幫我們排定所有的行程,謝謝你囉!! 


 禮秘:于卉 馬拉松式的挑禮服行程,上午挑拍照用、下午挑結婚用,    


      真的辛苦妳了!!妳中肯的建議讓我挑到很棒的禮服~~


造型師:Oliver 妳的手藝很棒,我的需求都有一一呈現出來,


        甚至比我原先所想的要更好,謝謝!!


攝影師:Louis 第一次見面,你讓我有點怕怕的,但聽完溝通後你的分鏡想法,


        讓我有大叫賓果的感覺,真的很開心能讓你來幫我們拍攝,


成果真的很棒!!張張是經典唷!!


燈光師:哲宏 謝謝你細心的服務啦!!我家林桑對服裝的龜毛要求,讓你辛苦了!!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