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阿津~


有好一陣子沒上來和大家分享手作事,


趁這個颱風假,又有理由和時間囉!


今天大部分的人都有放到颱風假吧!


我也有耶~(灑花~~~)


來和大家分享我颱風天最愛在家裡做的事!


因為外面風大雨大的(好孩子颱風天要乖乖在家喔!不可以到處趴趴走喔!)


所以我都會在這"多出來"的假期裡,作我最愛的手作~


今天來說說我的"環保餐具袋"吧!


因為之前阿津有被竹筷子的"毛"刺穿嘴巴後,


就一直很堅持吃飯不用免洗餐具,(好孩子都要自備環保餐具喔!)


這才有'阿津環保餐具袋的進化史"啊!


第一代~


 



 


不知哪來的勇氣,沒有打版,沒有內裡,用的是一個破掉的舊皮包的皮,做出了歪七扭八的餐具袋.有些鳥,


被橘子笑得半死,(虧你還是有學過打版的人,怎麼做出這種東西來! >"<) Orz


 




被笑過一陣子後,我又作出讓她笑得更用力的第二代~


 



 


這次一樣又沒打版,但是有作內裡,還有小小三八的LOGO布標,


橘子說,(你真是天生搞笑命,怎麼連作品都可以這麼好笑)囧"....


我沒有要搞笑!!!,只是本來想作草莓包,那知做出來變成這樣.....


這時候我換了新餐具,發現這餐具袋的風格真的和新餐具很不合,所以加速的第三代的產生~


 




第三代~這次我很認真的打了版,也縫了內裡,可惜當時手邊沒有口金,所以只好改用拉鍊!


想說這次我要走"氣質"路線,所以選用了"白色"皮布,果然做出令我相當滿意的作品!


 





可惜好景不常,白皮布一下子就變的舊舊髒髒的了,所以我又要作第四代了!


 


第四代~


這次我請橘子幫我訂購4cm迷你小口金,還去永樂市場挑了自己喜歡的皮布,還特別打了版,


做出了第四代~雖然還是被橘子笑,但是我還滿喜歡第四代的風格!









 


到目前為止,第四代還沒讓我有嫌惡的感覺,不過若那一天,我有那條筋不對,可能又會開始作第五代吧!


好啦!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!最重要的還是要鼓勵大家少用免洗餐具,多自備環保餐具,愛地球啦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
    橘子

    橘子珍珠紀事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